2.jpg

照片這是迷你小漢堡 (超可愛的啦., 我一看到都少女尖叫了,立馬想拿出來外面拍一下)

 

 

店名:斯味漢堡SWEET BURGER 林口文化店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二路二段88巷8號

電話:02-2603-3808

營業時間:平日AM5:30~13:00  ,  假日 AM6:00~13:00

公休日:星期一, 但遇假日則沒有休息喔

外送服務: 目前沒有, 但可以先提前打電話預約訂餐後自取, 但將來有可能增加外送服務

 

 

 

 

其實平常我的活動大概都在台北市啦,這是剛好要來林口找朋友。一大早的一到她家發現她家外面這開了一間斯味漢堡

決定來吃吃看,林口真的跟我以前記憶中不太一樣了。蓋了好多新大樓喔。

然後這一間原來在林口的民視隔壁條而己 ,蠻好找的。

 

因為我們二個蠻餓的,看了一下菜單之後失心瘋點超多的。完全餓死鬼附身哈哈哈哈哈

接下來就看我的食物照片吧~

有點了一個套餐,斯味迪克蛋套餐(有附送中杯紅茶一杯)140元

紅茶都是老闆娘她們每天新鮮煮的喔

5.jpg

6.jpg

18.jpg

23.jpg

 

看看那流出的蛋汁.跟下面的麵包溶為一體.,我覺得這個醬汁很特別,有問老闆娘,老闆娘有跟我說這荷蘭起士醬是他們自己做的

另外題外話, 其實店裡所有的醬都是她們每天新鮮做的, 像是這個辣椒醬

(實在太好吃了,我不得不問一下這個辣椒,老闆娘說因為她們家有種,所以就剛好做出新鮮自己種的辣椒醬,喜歡吃辣的人一定要用一點)

25.jpg

 

我們還點了

怪怪蛋餅(45元)

7.jpg

12.jpg13.jpg

裡面是三種東西加在一起 的.有鮪魚.玉米跟九層塔(對了,九層塔也是老闆娘她們自己種的喔)

份量非常大.

 

這個是斯味招牌蛋餅(40元) 超飽的裡面的肉片很香也是有加九層塔

 

8.jpg

10.jpg

 

還點了一個斯味潛艇堡系列口味的 黑胡椒起司豬排(75元)

3.jpg

11.jpg

最後這個就是讓我少女心噴發的小漢堡

19.jpg

21.jpg

22.jpg

跟我的樂高史帝奇一樣的高耶~~很好吃而且很好拿, 真的太可愛了.點來吃看看就知道了, 裡面的牛肉很有肉汁

 

這是菜單喔 有一面是單點一面是套餐

14.jpg

15.jpg

店裡的環境照(自製辣椒 就在餐具自取那裡喔)

24.jpg

我跟朋友和老闆娘有小聊一下,才知道原來二位老闆娘是姐妹(一開始看不出來,後面發現有像有像)

而且她們是自己創業的, 都很年輕,好利害喔,聊了之後再發現,她們是去年大概八月底的時后開的,

因為她們從小就對吃的很有興趣,才一起想說來做吃的看看, 我覺得店裡的環境很大很舒服,

老闆娘有說.因為他們位置很大,所以如果有家長帶小朋友來, 小朋友的推車甚至於都是可以推進來的,

這個真的是個很棒的優點. 位置跟位置中間也空間很大. 大概可以坐30個人

另外, 因為目前只營業到1點.所以接下來老闆娘她們會增加午餐的餐點提供喔, 敬請期待了.

 

還有因為我們聊的實在太愉快了,老闆娘有拿出她們的半自動咖啡機做出的拿鐵請我們喝,

咖啡豆是南牧羊人咖啡.味道很不錯的.

老闆娘說, 只要看到這篇食記的人,跟她說就送咖啡一杯.

若是在她那消費點套餐, 可免費紅茶升級咖啡

就歡迎大家去吃看看了.

 

所有食物集合照~~

20.jpg

 

 


 

arrow
arrow

    papapapuffy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