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13.jpg

店裡一景,好喜歡這種開放式的廚房    明亮(侏羅 記公園的感覺!!!)

 

週遭好多好朋友一個一個都是吃貨來著,這間店是好朋友吽生日訂的,不然我也不會跟著來,OH ~LUCKY ME

 

 

店名:BeApe  法國傳統餐酒館

地圵:臺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72巷1號

電話:目前無。只有線上的客服

營業時間

午間:11:30~13:45
晚間:18:30~20:45

店家只提供網站上訂位:http://www.beape.com.tw/zh/index.aspx(客服也在這)

 

朋友吽生日,她們這次訂的餐廳真的蠻酷的,首先要找到就要考驗一下腦海中GPS的功力

因為店真的在一個算低調的地方。從雙連站來的話會比較近,中山站也是可以走到這的啦

 

看到伯郎咖啡後彎進來就是會看到一個小小的招牌,如下

(請忽略上面那一個 哈哈哈哈哈哈)

 

BE APE.jpg

彎進來之後。就在你面前。要爬上二樓的樓梯

爬上去之後。真的會有一種 哇~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感覺。

我覺得採光很棒。屋頂是透明天然的光照下來,非常有氣氛

 

BE2.jpg

BE3.jpg

BE14.jpg

 

好了。環境照真的拍的蠻多的。還有幾張再讓我稍稍介紹一下。這張貓咪我在廁所照的。

BR15.jpg

BE16.jpg

BE17.jpg

BE18.jpg

 

 

食物介紹來了,其實因為本人不是一個很專業的食記家,我只是愛吃所以很多菜單名字我都亂記。哈哈哈哈哈哈。請見諒

朋友點的什麼雞肝還是什麼鵝肝東東我忘了。也忘記多少錢了,好像是580哈哈哈哈哈哈,好不負責任。這個的醬汁非常好吃,真的~

肝的話我有吃一口。但就很老我不喜歡。最後肝都沒人吃。

BE4.jpg

生日女點的主食,叫什麼香煎鴨胸佐主廚醬600元,量的份量就是法國菜的份量,但她吃不飽啊 (一樣。醬非常好吃,有蔓越莓的味道~~)

BE7.jpg

我點的 鮮什麼牛排佐法式貝乃恩醬 900元的樣子,這個我超級推。尤其一定要吃三分熟。味道整個剛剛好。

還有這個的醬汁也是好吃到我要大叫了~~~~干 醬太好吃了啦,朋友是點五分熟。肉會有點老我覺得。

三分熟肉的肉質更軟~

黃色的醬有南瓜的味道,這個好像是當日主廚醬汁,不知道如果下次去還是不是這個醬

 

BE8.jpg

BE9.jpg

 

我有再多加點附餐炸薯條 100元。注意看那一團黃色的醬。。。這個的醬超級好吃。我要瘋了。我就是狂愛醬

BE5.jpg

另一個朋友點的 我完全忘記叫什麼名字。好我又要來說醬了。有看到那個綠色的醬嗎。干。也超好吃。有竹筍味道

上面那個肥肥的好像是培根

BE6.jpg

甜點來了。也很不錯。

BE10.jpg

BE11.jpg

其實我們還有點另一個甜點。我忘記名字了。也有再點另一個義大利麵,但我也忘記名字了

總之我就是吃一吃但什麼都忘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也有點一支酒。但我也忘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但這一間真的不錯吃。醬汁真的好好吃喔。

喔這一間店非常適合想把妹可以來喔。

帶那個要把的妹來(可能會把到。。。。。。。。)

 

以上。

arrow
arrow

    papapapuffy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