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551  

HELLO 第一篇

我是個非常懶的人, 尤其要我寫BLOG對我而言是種很困難的事, 很多人會把自己出國的遊記寫在BLOG裡, 以此做記錄

但我是喜歡自己寫在筆記本裡的很老派做法的那種人,

我喜歡看文字一個一個出現在我的旅行筆記本裡,喜歡在筆記本裡隨手記錄心情.

感覺寫在BLOG上面.似乎好像有點太大拉拉的公開一些東西.所以我一直都沒有把這幾年出國的遊記寫出來.

而這次比較特別的是, 我去了北京上海天津與西安自助旅行了二個月, 在這的題外話是,其實我10年前去過北京二個星期

但這次十年後, 我又回來北京,發現這個城市變化的非常大, 完全不一樣了.

我最多的時后都是待在北京的, 我發現北京是個很特別的城市.

在北京我都竟量以在地人的生活方式去看北京.去一些景點.我都是自己看怎麼去

交通方面.我也竟量坐地鐵,有時會搭配上公車.當然有特別情況是有和朋友出去時,我們會坐計程車.

我覺得我應該把我這二個月來的生活,竟量寫出來, 說不定以後有人要去北京,可以問問我,

我會很樂意回答的.我也去了很多老北京才知道的地方, 甚至去了一些連北京人都不太會去的地方.

我想這就是我旅行的意義之一, 找到和別人不一樣, 努力活在當下.

 

 

arrow
arrow

    papapapuffy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